洛茗ming

挂掉的图/文指路wb:Drop1M

【姜云升乙女】姜老师小课堂

第二人称

小段子

甜甜甜甜甜

第一次写乙女

写的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



    “哎哟你给我讲讲嘛,我想听嘛!”你钻进姜云升怀里,撒娇道。


    姜云升一脸地铁老人手机,左手揉着你的头,右手顺势往衣摆里探,“你听不懂的嘛,我讲了你也听不懂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别乱摸!”你娇嗔着拍掉姜云升的手,“讲讲嘛哥哥,我想听嘛!”
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姜云升将你抱坐在他腿上,开始娓娓道来。


    讲起他专业对口东西可直接把他讲精神了,姜云升越讲越起劲,还时不时反问你,“听懂了没?小孩。”


    你眨了眨眼,把脑袋搁到他肩膀上,撒娇道,“一半一半吧。”


    实际上他讲的那些东西太过深奥,你听不太懂,不过你也没骗人,你只知道他在说着什么字,一句话连在一块就听不懂了。但你喜欢他认真说话的样子,比吊儿郎当调戏你的时候帅多了。


    姜云升看你一副“我听不懂但我很认真”的样子,咬牙切齿地捏了捏你的脸,在你耳边厮磨道,“小东西,啧。”


    “你但凡把你看黄色废料的时间用来看点有用的书,也不至于这么文化沙漠。”姜云升带着惩罚意味地掐了把你的腰。


    你条件反射地娇/喘出声,手攥紧了姜云升的衣服,“哼,我看小说也是在学习知识好不好,谁像你一样天天看那些读不懂的玩意。”你努力的想呛回去,却发现词到用时方恨少,说着说着语气便弱了下来。


    姜云升看着你把头埋在他胸前,不服输但又没法反驳的样子,忍俊不禁,但还是忍不住想要逗逗你,“我说,你看那么多小h文,得学到不少知识吧?怎么没见你在床上展示一下呢?嗯?”说着用手勾起你的下巴,强制让你和他对视。


    你的脸肉眼可见的变得通红,连耳朵都没放过,“你闭嘴..”你用力扭过头,紧紧地贴在姜云升胸口,不论他说什么也不肯抬头,害羞地头顶冒烟。


    “那要不这样吧,今晚哥哥带你操作一下,温习一下你学过的知识,好不好?”姜云升嘴角噙着笑,看着怀里害羞的小姑娘忍不住欺负,“嗯?别躲,不说话当你答应了啊。”


    “滚啊!!!姜云升!!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